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去 kl…… =.=

上周,就因为没有得去 kl,所以我气了一整晚 + 一整天。感觉自己越来越不可理喻地爱生气,以前的我,睡一觉醒来就没事了的……

这周,爸终于让我明天去 kl 了!不过,是跟妈一起去咯!而且是有目的的。我们两个是要护送老弟下去 kl 的,隔天周日下午就回来了。所以,简单来说,是没有机会去玩的。 =.=

我不懂是不是该感到高兴。都说了,没有他们两个中的其中一个,我是不可以离开槟城的。唉~~~

为什么我上一回会那么想去呢?为什么我会因为不能去而那么生气呢?呵呵,聪明的人,大致上都可以想到吧……想不到的话也就算了,反正事情已经过去了。

下一回,我要去云顶。我想去看看姐姐,很久没看到她了,她肯定越来越瘦了。可能,12 月吧!11 月太多事情了。到时候再看看吧! :D

今天,和他们谈到达。哈哈哈~~不懂为什么,当时我说着的时候,脸上一直在笑,可是我知道自己笑得很假。我的内心似乎已经笑不出来了,可是我还是一直在哈哈大笑。也不是笑不出来,也就是当我自己一个人想到的时候,我还是会感到挺温馨地淡然一笑,不过就是不会哈哈大笑起来咯!(以前还会笑出声音的 =.= ) 呵呵,还是那句话:算了。

好咯!要去睡觉了……明天我就要下 kl 了,抱着愉快的心情下去吧!至少,周一我请了假,可以休息一天。我只是想偷懒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