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kl kl……

昨天早上 9 点就由弟开车到 kl 去了。到了 kl,哈!对于路痴的我和弟两个人来说,还有一点点难度,只懂得跟着 Petaling Jaya 的路牌去跑。走着走着,看到了 Jalan Universiti,才懂得怎么去走。误打误撞,还是走到了~那边周围的东东似乎没有多少改变,除了去 utar 的那个交通圈不见了。

走到 17 区,总有很多不一样的回忆。妈问我要不要去找朋友,我说不用了。金莲就住在弟宿舍的后面而已,可是我没有心情去找她,没有心情去找任何朋友。为什么?因为我是跟家人来的咯!我不喜欢把家人和朋友混在一起。跟家人出去,就是跟家人一起;跟朋友出去,就是跟朋友出去。两者混在一起的话,我会忽略其中一方的。

算了,下回如果有机会,我自己一个人偷偷来的时候,再到出去玩玩吧!哈哈~~

到了弟的宿舍不久,就下起大雨,我只能在弟的宿舍睡觉,等哥来载我们。睡了一觉醒来,哥来了,我又看到两个可爱的小家伙了~丰儿越来越八卦,一直在旁边嘎嘎叫叫,讲东讲西,咬词还不算太清楚,不过大致上都可以听懂了。沁儿依然不会说话,不过喊起来也不输人,还是那么爱笑,还是那么可爱~!

去巴生的一路上,都好塞车。好恐怖,几乎每个地方都塞车。真的,我不想来这样的地方住,我情愿住在简单的乡下。这种繁荣的城市,绝对不适合我这样的人住下的。唉~~

哥带我们去吃巴生的肉骨茶。哈哈~不错呢!虽然很久没有吃到肉骨茶了,我本身也不怎么爱吃肉骨茶,不过那肉骨茶的味道还挺不错的。如果说有不一样的话,大概就是那“干”的肉骨茶了吧!在槟城,我没吃过干的肉骨茶咯……还有,原来巴生的人多数是福建人哦?呵呵,我现在才知道呢!

晚上,在哥的家睡觉。那床褥还难睡哦!原来是之前哥的朋友夫妇过去哥那里,一时之间,忽然决定买张床褥来让他们夫妇睡。谁知道,那床褥竟然只让他们睡了一次,就凹进去了。唉!被骗了呢!没办法。我睡了一个晚上,早上起来腰酸背痛,结果又跑到哥的房间继续睡,一直到 9 点多才起身刷牙,然后和嫂嫂一起去吃早点。回来之后,和两个小家伙看了一出卡通片,然后又继续睡觉。今天哥还有上班,所以我们等哥回来之后才载我们去巴士车站搭巴士。

到了下午 1 点多,哥回来了,载我们去吃个午餐,然后就去车站了。就这样,我们乘坐巴士回来了。路上,我又睡着了。今天,算是睡了一整天吧!现在,我又要去睡觉咯~~呵呵!

2 条评论:

Tzyy Lynn 说...

家梅姐姐,槟城有干的肉骨茶啦!你应该醒醒了!:P

家梅 说...

我没有说槟城没有干的肉骨茶啊!我只是说我在槟城没吃过干的肉骨茶而已嘛!

呵呵~~是你该醒醒才对。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