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再度发烧 :'(

又在发烧了……连续几个晚上,都是在晚上发的烧。今晚,回家的路上,又开始感觉到全身发热,尤其是脸部,感觉自己的脸应该是很红的。

今天的状况更糟糕了……回家之前,我竟然都没有声音了,说话都走音了。开着车子的时候,听听电台,轻哼着歌曲,可是就算是很低音的歌曲,我依然无法唱出声音来。最糟糕的是,我竟然连笑都笑不出声音!对于喜欢笑的我,这是多么可悲的事情啊!

不过,很稀奇的是,我的月经竟然忽然来了……不是几个星期前才来的嘛……干吗忽然那么勤快啊……还是趁我不舒服的时候来的,真是的!

不行了……我还是得去休息一番了。不然,这个周日可就糟糕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