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深交的网友……

在我的生命里,我交过一些从来没见过面的朋友。我有的,只是他们的照片而已。有几位,我甚至没有他们的照片,也不知道他们长的什么样子。其中一位,就是先前我曾经提起过的,那位住在瑞典的笔友 —— 一位我曾经拥有他的照片,而且对他的印象很深刻的人。

今天想要提起另外一位,距离我比较近的,住在 kl。哈哈~这一位,我也不曾见过他,不过我曾经跟他聊天过,所以听过他的声音,也看过他的照片。我曾经和他念同一间大学 —— 拉曼大学。然而,在大学时期,我们都不认识对方,一直到我们毕业了,我和他,才从 utar 的论坛那里认识的。算起来,我们认识已经有 3 年多了吧?

这 3 年里,我们聊过很多话题,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话题,或者是聊一些原则问题。我们总是可以为了一个没有定义的话题争辩好久。哈哈~~我们两个总是可以聊天聊到很迟才睡觉。刚开始,他会说是他拖累我,害我迟睡觉。现在,几乎都习惯了,两个人依然是聊天聊到很迟,才不管时间了。呵……

对于电脑挺熟悉的他,也教会我一些电脑方面的小技巧。他也挺会画画的,想象力也绝对的比我好(我的想象力是不可能比别人好的 =.= )。我曾经和他一起画过两幅画,是用 skype 同时画的。可惜,我们虽然把画给拷贝起来,不过,我到现在都没有办法可以打开那份拷贝文件。 :( 另外,他很喜欢唱歌。他竟然可以上网去跟一些不认识的人一起 k 歌~还约我上去唱。天啊!我都不会唱歌啦!怎么去唱啊……而且,我连他们唱的是什么歌都听不出来呢!哈~服了他!

他曾经告诉我,说我总是给他很多忠告,使他的生活改变了。唔唔,其实,我没有这样的意愿,没有这样的意思,只是给与一些意见而已。然而,我倒觉得他是一位很好的聆听者。我不高兴的时候,会跟他说,他就是负责聆听,他也知道我不需要任何意见,只是单纯的想要发泄。

我记得他也曾经问我,在没有见面的情况下,我们可以聊那么久,那如果见面了,是否也有那么话题聊呢?哈~关于这个问题,我有所保留不回答他,因为对于我来说,有些朋友是在 IM 上什么都可以聊的,见了面,反而没有话题了;有些朋友是见面有很多话题可以谈得来,在 IM 上却是没有什么话可以说的,也有的朋友是两者都适合的,因人而异吧!不过,就我和他的情况来说,偶尔,我会想着,还是不要见面的好,见了面,那种神秘感就不见了,虽然我已经知道他长什么样子了。哈哈~我的思想就是这么奇怪。

不过呢,我还是要感谢他,3 年里陪我走过不少路程。毕竟,所谓的网友,我能深交的,就只有他一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