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你能讲多久的电话?

今天一整天,感觉静静的,不过其实我很吵,一直在讲电话。一个电话还没有讲完,就有另外的人给我来电,有种当接线生的感觉……哈哈!

想起讲电话,曾经我也很喜欢讲电话。我可以坐在房间里的地上讲一个多小时的电话,甚至两、三个小时。从小学,就时常跟世晶讲电话,每次都讲得好久。现在想来,我都不知道当时到底有什么好说的。到了中学,反而就很少讲电话了,因为我 180 度转变,不爱参与别人,都是自己一个人静静的。

之后,上了学院,我又 180 度转变,变得叽喳了,而且在认识达之后,就更会煲电话粥了。再之后,上大学了,我又不煲电话粥了,因为没有必要。就这样……一直到现在,我都不爱讲电话,尤其是开始常用手机之后。我最多讲半个小时,除非是工作上的 conf call,我就会按 speaker 放出声音,因为感觉手机很热,我耳朵一直冒汗,受不了。

似乎,我已经有至少 3 个月没有动到家里的电话了吧!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