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买泳镜了~~

我和游泳,真的是无缘。哈哈~~今天才说想要去游泳呢,结果还是下起雨来了。昨天我没想要去游,偏偏它有不下雨。可恶~!!

不过,没关系,我就先去买泳镜好了。我总不能一直用俊益的泳镜吧!所以,就跟俊益两个人跑到 bandar perdah 去。说真的,那个 jusco,我去过两次了,都没正式去走过。第一次是跟 OK 他们去吃午餐的。第二次,是跟 choon wei 他们去吃午餐的,为的是要庆祝 siew seng 的生日。

那天去吃个午餐,就看到 alvin 一直被 siew lan 和 hooi mian 骂,说真的,我觉得有点同情 alvin……怎么他的脾气就那么好呢?我本身觉得,siew lan 和 hooi mian 完全不尊重 alvin,很伤他的自尊心。毕竟,他也是个男生,也有男生的尊严吧……她们好像因为 alvin 没反讥就越骂越爽的样子。我看在眼里,心里就很不爽。说真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怎么喜欢跟她们出去的原因。每一次跟他们出去,我都看到这一幕,我就觉得心里不爽。我没出声,只是笑笑,因为我每次都看 alvin 没出声。后来,跟 alvin 谈起,alvin 也说不必跟她们吵,反正吵也没有用。哈……幸好她们没有踩到我的尾巴,不然我肯定会跟她们翻脸。我只能说:女人不是拿来宠的,男人绝对不能太过宠女人!

话说回来,刚才我们去吃的那间店面,叫……我又忘记叫什么店名了……只记得是在 big apple doughnut 对面的。那间店明明不是密封的,可是就是一直会传来一阵阵很重的风油味道。我们两个都受不了,换了个位子,还是一样 =.= 不过,我点的意大利面味道还不错,就是有我不喜欢吃的“青椒”而已……不小心吃进了一小块,味道真的很怪很怪。

吃饱了,聊够了,就到……

附:因为网络出现问题,明天再继续……


话说昨天晚上,我们吃饱了,聊够了,就到 jusco 去走走。我们走到泳装处,原本我很想要买泳衣,可是因为这个月在衣服上花太多钱了,都是刷卡的,还是不要买了。反正我的泳衣还是可以穿的,就先穿着吧!每次看人家刷卡刷到很爽,唯独我刷到很不爽。算一算,单是衣服,我就刷了 170 多块钱,还没加上车油钱呢!我不懂下个月我该怎么去还信用卡的钱了……为什么我是女人?

还有,我看到一双鞋子,(忘记了是什么品牌,还是 fila 还是 nike 的……)是穿到脚踝以上一点的运动鞋,很不错勒!我很想要这种鞋子很久了,可是每次看到的都很贵,这双也不例外, 300 多块钱。不过,我很喜欢那款式和颜色勒……我还在看着的时候,俊益竟然跟我抢过去,叫我别再看这种颜色的,一点都不像女孩子。哈哈~!什么嘛!女孩子就不可以喜欢这样的颜色啊?哼哼!

买好了泳镜,看到丽萍和她老公~!很兴奋,可能是因为我逛街向来甚少会遇到朋友或熟人的关系吧!所以每次逛街遇到朋友或熟人都会觉得很开心、很兴奋~!

之后,走进礼品店去看看。似乎,我甚少走进礼品店,不懂为什么。走到陶瓷纪念品的地方,看到一个陶瓷纪念品,是两个人拥抱在一起的,一个白色的,一个蓝色的。曾经,我也买过一个这样的纪念品,比那个还要大一些,是前年在慈济义卖会的时候买的。我把这个纪念品送给公司里的一位男生了,因为正好那位男生快离职了。我,有时候就是这么怪,会做一些怪事。我和那位男生不怎么熟悉,只是工作上的沟通,而且还是对他没有什么特别好感的一位男生。现在,我依然是可以在公司里看到他,因为他到另外一间运输公司去工作,刚巧被派遣到我们公司里来。半年里,我和他都说不上 10 句话……哈!

呵呵……我,就是一个怪人。和我比较不亲近的朋友,我对他们就比较好,相反的,和我比较亲近的朋友,我反而会忽略了对方的感受、忽略了对方的存在感……正在学习怎么去关怀别人,尤其是亲近的朋友……

就像今天早上,大清早把俊益吵醒,硬是要他陪我去游泳。游泳回来之后,我就送他回家了。结果,他都没吃到早餐。=.= 我完全忘记了他是饿着肚子的……很对不起啊!俊益……不好意思,我果然是个很任性,只顾自己的女生……反省中……反省中……

4 条评论:

Tzyy Lynn 说...

你都会说了,越亲近的人,越是不会在乎他们的感受。sl 和 mian 和alvin 就是非常熟了才会这样的啦!习惯就好~

家梅 说...

或许是吧!可是,呵呵……我就是看不过眼。言语上的伤害,往往比动作上的伤害来的更有杀伤力呢……再怎么亲近的人,再怎么不在乎对方的感受,也得尊重对方的尊严,绝对不可以这样说一个要好的朋友。这是最基本的礼貌吧!

或许,我太过注重于礼貌了吧……

Tzyy Lynn 说...

有时候我也会在不知不觉中骂了alvin,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样骂了... 好笑吧?知道你们有帮他庆祝,我还是觉得高兴。家梅姐姐,我觉得离你们大家越来越远了!生疏了!是好,还是不好?算了吧!至少,放下了...

家梅 说...

呵呵……放心吧!当你回来的时候,我们依然可以和你一起去玩,可以跟你哈啦。你寂寞的时候,依然可以找我聊聊天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