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我和逛街永远都是无缘的

今天和世晶说定了,要去逛街,为 erika 的婚礼买衣服,因为我是伴娘。啊~~!我告诉你,我绝对不会再做伴娘!!绝对不会!为什么?因为逛街不是我的兴趣!真的不是我的兴趣,我的脚很痛~~还有,看到那些衣服的价钱,我的心更痛!一件上衣就 89 块钱!!要命!

哈哈,说真的,我看着那些衣服,我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如果可以,我就直接穿 t-shirt 和牛仔裤出去当伴娘了。呵呵……对我来说,出席那些场面,真的是让我很烦恼的事情。每每遇到这种情况,我就希望自己是住在乡下的,谁都不认识的一个人。哈哈~~

嗯,就不说刚才逛街,我买了什么了,因为……逛了 3 个小时,我什么都没买~~ ^0^

不过,至少,我跟世晶聊了很久,聊了很多。感觉上,自从中学之后,似乎已经很久没有跟她聊天聊那么久了吧!呵呵……

还有,达忽然来电,说他在北海,邀我出去见个面吃个晚餐,因为他正好要去买双跑步鞋。正好,反正我们也要去 megamall,所以就约他在那边好了。他很早就下班了,来电的时候,他已经到达 megamall 了。好快……

原来,很会选鞋的男人,还是大有人在的。之前陪过那个 sausage 选一双鞋子选了 2 个小时,还是在同一间店面,我都快要昏死了。谁知道,达也是个很选鞋的家伙。megamall 里的鞋子,他都没有兴趣,要不就嫌颜色太鲜,要不就嫌款式不好看。哇……我想想,那天我买这双 运动鞋,只消我 15 分钟的时间而已。 =.=

最后,达也是什么都没买,只是和我们吃过晚餐,然后就回去了。

好了,要去睡觉了……很累!脚底很痛,膝盖也很痛……晚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