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Little Penang :)

今天,终于去了 Little Penang~~
看的东西是不算少,不过我的目的就是去那边取一些灵感
看到很多不错的手工艺品(不知道是不是他们自己的手作啦!)
我几乎每一个档口都拍了一张照片,呵呵~~
当然,也有的档口我拍了好多张,因为有些东东还蛮可爱的~~
特写的照片不多,因为就是顺手式的拿着相机一直在“咔嚓咔嚓”地拍而已
其中,还有一些外国佬也去那边摆档口哦!
拍了 100 多张,筛选了之后,还有 72 张,就懒惰一张张地放上来了 :P


等我有时间的话,才放上照片的标题啦~!

2 条评论:

CH 说...

哇。。。似乎很不错。而我呢。。。都重来被去过那里。看来要找机会去那里看看了。:)(他们每一个月未都会做吗?)

家梅 说...

CH:嗯,他们是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会有档口,就在 city bayview 旅店附近而已,shell 的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