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失落感

今天,很累。看不完的电邮,听不完的电话,开不完的会议,解决不完的问题。哈哈~~回到家里,看到沁儿吵闹一番之后又静静坐着看戏,感觉松了一口气。

想到吃药,又是一番恶心的感觉,不过幸好没有呕吐。呵呵,讨厌吃药的我。

然,看到同事们,真的感觉不一样,虽然今天的大家都显得比较忙,我也没跟他们去吃早午餐。我的午餐,只是一个人去食堂买了面包之后,就待在座位上草草吃过就算。

下午,我给淑玲发简讯,说我今天生病,就不去上课了。怎料到,淑玲说上周已经是最后一堂课了,老师不要教周四的班了……我不是不知道这件事,只是,或许是我的反应比较慢吧,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并没有多大反应。现在想来,渐渐的,感觉有点失落感。毕竟,我很喜欢这一班同学的……无缘吗……?老师给与我们停课的理由是:他教古筝教太多了,自己没有时间练习。嗯,也是。的确,老师也有自己对自己的要求,也需要时间练习。只是,感觉生活里少了一些东东……

好了,放轻松,听听儿歌吧!

虫儿飞 - 1:42 [mp3, 1.55Mb]


爸爸的草鞋 - 3:24 [mp3, 3.11M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