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练气 - 漂在水上的感觉 ^^

昨天晚上,想说时间还早,就运运气。运气之间,忽然感觉自己好像漂浮在水面上,一直漂着漂着……我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心理作用呢?

昨天下午才刚刚听妈说,我们身上有奇经八脉(奇经八脉有督脉、任脉、冲脉、带脉、阴维脉、阳维脉、阴跷脉、阳跷脉)。当我们运气的时候,如果气流触动到奇经八脉,这八脉会使我们产生各种不同的感应。其中一种,是感觉身体涨得很大,要不然就是感觉身体缩小得很小,也有一种是会看到颜色等等的。妈没记着全部,也没提到有一种是全身漂着的感觉。

或许是最近我接触水接触得多了?不是漂在 pulau payar 的水面上,就是漂在 seberang jaya 的泳池里。(有点像在形容死尸漂浮在水面上的感觉 =.=" )

话说回来,之后,就感觉到大腿靠近膝盖部分的经脉一直在跳动,跳动得很厉害,可能是因为我的膝盖很痛的关系吧……同时,感觉气流也随着传上督脉,慢慢上升到背后……那股气流每经过一个我感到不舒服的部位,我就会觉得那个部位非常疼痛,同时感觉经脉跳动很大力也。

直到最后,气流散去,我看了看时钟,已经是深夜 12 点了…… =.=

好咯!差不多时间睡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