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语言输入插件

上一篇说到我下载了日语输入插件,却忘了说是什么插件名 —— Google Japanese Input

  1. 那个插件是很好用,可问题有两点:
    emoji 不能用
  2. 无法在英文、中文、日文三种语言之中切换自如,如果我忽然要输入中文字,就得换回 Samsung 的键盘才能够输入中文字

其余的,我都感到非常满意,也留言让 Google 改进 微笑

刚刚找到了另一个 Android 插件:Go Keyboard
这个插件就如我所愿,可以切换自如,我要输入什么语言输入法就切换成什么键盘

插件有提供一个界面让我们选择需要什么语言输入法
(摘自 Google Play)

还有简单的 emoji,是我喜欢的类型的,跟 Whatsapp 一样的 emoji,很可爱~~
(摘自 Google Play)

从键盘界面就可以选择我们要的语言输入法 微笑
(摘自 Google Play)

 

另外,我也找到一个不错的键盘插件:MultiLing Keyboard
这个键盘也有很多不同语言以及不同输入法的键盘插件
比方说,单单中文输入法,就有五笔、拼音、注音、仓颉等等……
我懂得的输入法也只有拼音了……五笔和注音,我学过,但是忘记了 =.="
由于我已经安装 Go Keyboard,也就没有再安装这个 MultiLing 了,免得手机记忆过于负重
各位有兴趣的,可以尝试安装,看看效果是否好用 微笑

2 条评论:

妍娉 说...

GO KEYBOARD应该不错,但是如果使用emoji担心会hang机~~

李家梅 说...

妍娉:嗯嗯,到目前为止,我都还很满意~~其实我也很少用 emoji 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