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纯粹是发牢骚 XD

嫂嫂问我,很久没有做手工了哈?
恩,是啊……最近好忙啊 >.<

我想要做新的手工尝试,不过就是还没有时间 :S
还有,计划到好的娃娃屋,到现在都还没有一个影……
难道真的要等到想要送人时才做得出来?

哇~~~我很想做很多事情!!我想要弹古筝、想要画画、想要拍照、想要做手作

很夜了,睡觉去吧……
明天,我还想要去上古筝课~~~ 呵呵呵

今夜,有点累,感觉很多事情没办完
assignment 还没改完、test 还没改完……

这个周六、日又有一堆 Toastmasters 的活动要出席 >.<
虽然会觉得累,不过还是会觉得很有趣!!

人生,就是要活得精彩~~
(啊……难以想象,我要真的找到另一半,我的生活会有多大的改变??我愿意放弃现有的生活吗? >.< )

2 条评论:

Mitchell Teoh 说...

我们不该因为有了另一半,也把梦想也陪葬进去吧!我相信1+1=2而不是1+1=0

Jaleen 家梅 说...

Mitchell: 我的意思是,有了另一半的话,我的生活方式就必须改变,不能随心所欲到处去参加活动。我现在的时间几乎都被各种活动填满了,除非对方也和我有完全相同的想法,相同的兴趣,相同的憧憬 ——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呵呵,所以我在想,我愿不愿意放弃我目前的生活,当然不是放弃全部生活,但也总归是和现在不一样的。原因在于,我太满意目前的生活,太过于自由的生活,让我更不舍得放弃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