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我的思想来源……

有些朋友问我,为什么我有那么多东西可以发表在部落格里?

说真的,我不是个爱读书的人,不过只要我稍微有时间,我就会想到要看别人的部落格更新文章
所以我的 Google Reader 里头设置了不少别人的部落格
有亲戚朋友的,也有学生的、手作的、旅行的、老师的、全职妈妈的、画家的部落格等等
认识和不认识的,加起来都超过一百个部落格

我一直都相信,在我的生活中,一直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无论是看书写字,还是看别人的文章,甚至看漫画看小说,都可以学到一些东西的 :D
有时候,看别人的文章或者别人画的图案,或者静下心来听一首歌,也都可以引发我的思绪,深入去想一些事情

我想,这些都是我写文章的内容来源吧……
主要是,把我看过的、听过的、讲过的、想过的、尝试过的咚咚都记录下来
我不需要有很好的文采,只要是语句通顺,能够表达我的想法,那就够了
说不定哪一天我失忆了,这就是最好的回忆录了,不是吗?

曾经,我写过不少日记,最后都不见了,或者丢掉了
现在想起来,还挺可惜的哦……
想想,从小六开始写的日记,几年了?
都不见了呢…… :(
那也就是为什么我决定不再写日记,不再把日记当秘密自己一个人收着,因为那是没有意义的……
秘密收得越多,只会让人越消极
公开了,感觉就更轻松了,同时也让自己凡事更加警惕 :)

那天,我收拾自己的房间时,把以前的旧照片都拿出来看了一下
说真的,我自己很少出现在照片里头,那些旧照片都是朋友出现而已,我并不在里面
我跟我家妈妈说,哪一天我失忆了,要记得我的照片就收在那个抽屉里,那些都是我的回忆 XD
说得我好想比我妈还要老似的,总交待我妈,要是我有个什么三长两短,要把我怎么样了

希望我早点死的同时,我也告诉自己:我就快要死了,所以要珍惜目前拥有的~多学习,才不枉此生! ^^

今夜,我又发牢骚了……呵呵

2 条评论:

CH 说...

哈哈,不错嘛。。。:)其实网络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是乎很么都能找到。:)而且也可以储存。:)向我们的部落格。挺好的。:)有时候还可以回味一番。:)

Jaleen 家梅 说...

CH:就是,现在科技算是挺发达的了,我只希望 blogger 不会忽然一去不复返,否则我的一切就完了~~有一天要做 backup 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