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失败 :(

把学生的成绩填上去之后,看着我这个学期的学生成绩……
无论是 Certificate 还是 Diploma 的成绩,都不见得很好
是我改得越来越苛刻了吗?
还是我教得不好?
还是学生真的没达到那个水准?

感觉这个学期,我失败了 :(
好难过啊……

我在想……大考的结果,会是什么样子的?
我希望他们都能够及格,尤其是 Certificate 的学生,要是不能及格,就上不了 Diploma,多可惜啊!!
拜托,你们大考一定要考好好来!!
不然我可就要伤心好一阵子了……

唉,我多给你们题目做,不是要你们多一些功课做,而是要你们多动动脑筋,多学学,多了解
怎么你们就是不懂呢??
不然我要花我的脑筋来想那么多题目干吗??
我得空不会去睡觉好一点啊? =.="

算了,下个学期,再接再厉!!! >.<
下个学期的目标!! 90% 及格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