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一个学期快要过去了~~

我的学期总算忙过了~~~
把作业、考试全都改完了~~ XD

不知怎的,感觉不到“轻松了一下”的样子
可能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事情得干下去?
恩,是很多事情得继续干下去
最好是不要停下来……一停了下来,我就会懒散了 >.<

这周末两天,收获很多
不但完成了自己预定要改完的作业、考试
还出席了两天的 Toastmasters 活动,昨天还被摆上台了
等过两天,我有时间才写写这两天的活动,要用英语写的 >.<
有种痛苦的感觉……不过还是得做下去!

就说了,我的时间是排得满满的,几乎都不在家
虽然不至于没有时间陪爸妈,不过在家的时间还真的很少,感觉有点不是味道
像之前的日子,就算我一整天在家,也是忙于批改作业,没有多少时间真正享受在家的感觉
然而,我还是觉得,这样才会充实,人生才不会有遗憾 XD

好咯~~睡觉去了!
明天是早课呢!要早起床了~~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