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决定

今天七早八早的大桥就塞车 =.="
而且还不小心让我看到了一个人躺在大桥上,全身都被盖了一条白布
阿弥陀佛……
听说今天整条大桥一直在撞车,从早上 6 点半撞倒 8 点多,还说有 7 连撞什么的,好恐怖…… :S
算了,开车小心些便是了……

话说回来,那天我出席了 Toastmasters 的晚宴,正式宣告新的执委团的一个晚宴
晚宴中有一个游戏,每一个 club 需要派出一个代表
我的 club,不必说,自然是我了……原因就是:You are the president ma! =.="

其实,几乎每个 club 都是 president 出马的
我们得轮流上台演讲,在 200 多人面前演讲
说是演讲,其实就是说个两分钟的完成故事而已

主持人给我们一个开头,然后我们得接下去说
那还不是重点,真正的重点在于
这两分钟之内,主持人会不断显示卡片,每张卡片上有一个或两个英文字
我们必须在主持人显示那卡片的时候,把那卡片上的字融入我们的讲辞中
继续我们的完成故事,直到两分钟为止
当然,那些英文字之中,有些是牛头不对马嘴的,什么 snoopy、spanner 都出来了 =.="
这简直比临场表现还要临场……
尤其是当那第一个字眼 spanner 出现时,我讲到一半就马上呆了下来,不懂该怎么用这个字继续说下去才好

哈哈~~当然,我还是熬过了,没有得奖,不过那是很不错的一个游戏!
至少上台面对 200 多人,我没有怯场没有发抖,毕竟不是大规模的正式比赛

说到比赛,我正在考虑,自己是否要参加比赛……
决定了,就参加看看吧!(其实我早就决定了的…… =.= )
就算输掉也可以拿个经验~~ ^^
而且,这也正好训练我讲故事的口才,可以骗学生!哈哈哈~~

总之,我要加油!!

2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加油!!加油!!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