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又开始回忆了~

刚刚心血来潮,看看我过去在 xanga 写过的文章
那一年是 2008 年,我还在 Dell 干活
那一年是我非常忙碌的一年,虽然工作上挺不顺利的,但不是最忙碌的一年,也不是最沮丧的一年
那一年是我知道人心险恶的一年,曾经帮助了人家却被人家暗地里捅了一刀 :(
那一年是我买了房子搬进来住的一年,也第一次拍我的 古筝 的照片 ^^
短短的几个月,我也在那里发了几十篇文章

看回去的感觉,有些文章让我感觉很好笑,有些则让我感觉很温馨
虽然工作上不顺利,不过我还是熬过来了,仍然感觉庆幸
至少,我有一班很好的同事,有大佬、俊益、ah joe 他们跟我一起熬过来
虽然现在他们还处在那里,只有我逃了出来,不过我相信他们成长得比我还快吧!
也只能说,各人对生活的要求不同了

##################################################################

刚刚我家妈妈又跟我提起了,我要找个男朋友了
哈哈~~是想找了,可是也不是盲目的谁都可以要
不是我眼角高,而是……真的没有遇到让我觉得满意的
我向来不求对方有钱有势,只求对方有上进心,对女孩子稍微懂得什么是绅士态度,管得住我而已……

唉……目前遇到的男生,大多都是只懂得顾自己的,不会想到女生的
在 Dell 倒是有很多不错的男生,很会照顾女生的,只不过他们都已经有女朋友或者有老婆了 XD
学院里的……唔唔…… no comment =.="

算了,反正我也不是那种需要男生照顾才能过活的家伙,我自己也有能力自己过活
只要合得来的就好了,看缘份吧!

心仪的?有啊……不过感觉距离好遥远…… =.=
或许过多几年,我又开始冷却下来,不想结婚了,干脆就这么过一辈子了~~呵呵

好咯~~是时候睡觉去了!

2 条评论:

CH 说...

要来的就会来了。。。:)别想太多。顺其自然。:)加油!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是的,不要想太多了~~开心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