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当妈妈了 —— 不是我

那天,我才说要给小学的好朋友做个 手作 送给她即将出世的小孩
今天,我就收到她已经平安诞下小男孩儿一个了~~~

啊~~我的手作都还没有开始啊!!!

没关系,明天我的另一张 paper 来了,尽全力改完了之后,我就可以开始了~~

恭喜那位小学的好朋友终于当妈妈啦~~!!

######################################################################

今晚,好不容易有些时间,就把学校的电邮箱给清理一番,毕竟那电邮箱容量太小了,才 20Mb =.=”
花了两个小时来清理,看过了很多自己这一整个学期下来做过的事情,其实也蛮多的

单是受训课程,我就出席了两个课程
上周刚刚出席了一个叫 TRIZ 的课程,是教我们怎么去解决问题的一个课程
感觉上那是个很有用的课程,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用到,不过要运用起来也不简单,就得慢慢累计经验吧!

我在想,我下个学期,或许可以尝试用用看?
呵呵……主要当然是希望我的成绩会更好咯……希望如此……

好了,睡觉去吧!

明天,我的 Diploma 学生就要考编程科了
希望他们能够尽量考好来……

加油咯!

2 条评论:

CH 说...

长假来了。我也要恶补一番。大家一起加油哦。!:)

Jaleen 家梅 说...

CH:呵呵,是啊……要好好休息一下,准备下个学期的咚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