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忙!忙!忙!但决不是茫茫的盲忙!

原本想要发发牢骚,后来想想,也就算了吧~~
最近我很忙,刚刚有机会歇息一下,又有新的咚咚来了……

先不说我接下来忙的咚咚
说说昨天,我第一次学会简单的清理冷气机,就是把那两片网给那下来洗洗
原因是,这些天,那天气是热的不像话!
我调了 22 度的冷气,半夜竟然还被热醒了,爬起来开电风扇 =.="

对于自小很少做家务的我(好命到……这个我知道……)
会扫地抹地洗盘洗车子换锁头换电灯泡什么的
都是没什么特别的,因为都是我家爸妈给教下来的,而且就动过那么一两次
可是每次学会一样,我都感觉自己很不错,至少我多了解一些咚咚了 XD
今天,也觉得很不错,学会清理冷气机,其实是简单得不得了的工作
至于要不要做,就看我天使和恶魔的脑袋瓜子谁战胜了……呵呵呵

再回来我接下来会忙的咚咚,我有好多事情要做,必须在这个八月完成的事情:

1. 我得好好看看接下来的一个学期的课程了,下个学期的两个科目都是我没有教过的呢……
2. 我得准备我参赛的讲稿,既然打算参赛,就一定要尽力!
3. 我得准备我的 club 的 contest,遇到一些事情还没解决的呢……8 月 25 日就是比赛了!!
4. 我得准备 9 月 23 日的一个考试!!关乎我的金钱问题的考试!!哈哈~~

9 月中,我就要去旅行了,旅行回来就是考试了哦……啊~~~ >.<
至于去哪里旅行,等我回来就知道咯~~ ^^
这是我存了半年的钱的去处,当然要暂时保密,好好享受心中的幻想~~
另外,我也得为了这一趟旅行,好好做一下功课,虽然不是自助旅行,不过总得做一下功课的~~呵呵呵

无论如何,我要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