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预约前的公园行

昨天晚上,和去年教过的学生预约了要一块儿去吃顿晚餐
由于距离预约时间还很久,就跑到青年公园去走走

很喜欢这里的大自然 —— 虽然不完全是大自然,可我还是喜欢这里树木林立的感觉
一边走着一边拍照,是我独自一人时的习惯

那里增设了一些咚咚(或许是我以前来的时候没注意到?)

至于这些个圆筒,依然如故的摆在那里

记得小时候,每年的新年,我们会和大伯、二伯、小姑,总共四家人一起出游
有一年,我们总共 14 个小孩子一起坐在这些圆筒上排排坐,大家一块儿拍照
现在,大家长大了,各奔西东,各自忙碌了……

看到这两座灯,感觉挺不错的,可我拍出来的感觉就是不怎么好……
可能是因为夜幕来临的关系?(呵呵,给自己不成熟的技术找借口!!)
那是一个小院子,里头有一张椅子,还有一座假山,感觉真的挺好的 :)

随后,走到这里,是我以前曾经和大佬他们一起来这里拍过照片的地方
这个假山上的缆车,就是通往升旗山的缆车了

走了半个小时后,就和学生一块儿去吃晚餐了~~
我们到 Pulau Tikus 一间日本餐厅去吃丰富的晚餐(很饱!)
然后又到 Baskin Robin (应该是这么拼的吧…… =.=" )去聊天

看!这就是我那班顽皮的学生!
什么怪动作都有,毕竟其中有一个是舞蹈员,还有两个是摄影师,都有带动气氛的潜质 XD

(照片是我从其中一位学生的 facebook 偷来编辑再放上来的 :P )

希望你们都考试顺顺利利啦~~ ^^

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小琳 说...

好喜欢最后一张, 好热闹的感觉:)

Jaleen 家梅 说...

小琳:呵呵呵,当然热闹咯……那么多顽皮的学生,能不热闹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