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放假了~~~

终于……我改完了~~~

可是,这也不是值得开心的事情
之前,我改过的 Certificate 学生是 30% 的学生不及格
现在,我改的这一批 Diploma 学生是 30% 的学生及格!! @@
虽然这一批学生不是我的学生,不过总觉得……成都差到这么离谱?

至于我的学生,我也希望他们能够考得好……
希望这一次,我的成绩会不错,希望如此 :)

说真的一句:这一次的 Diploma 考卷太容易了,比我想象中的容易太多了
可是……出来的成绩还是…… =.=

恩,好了,要休息一下
待会儿要开始忙手作的事情了 XD

3 条评论:

CH 说...

没关系。。。这些都是他们的选择嘛。您努力了就好。他们不争气就没办法了。看开些吧。:)

wennie纹吟 说...

老师应该不会是该我们的吧???
希望不是~~~ T.T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我总觉得自己努力得不够……所以学生的成绩才会不好 >.<

wennie:我也不懂你们的成绩如何……不是我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