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我考差了……

刚刚把 Certificate 的考卷给改完了
看着那些不及格的考卷,心里还是有一丝的伤心
怎么我的成绩一个学期比一个学期差了?
到底我该怎么做才能有更好的成绩?

以前,我是一年里反省两次,就是每次做 performance review 的时候
现在,我是一年里反省三次,每一个学期都在反省,看看到底自己该怎么改进
可是,怎么成绩越来越差了?

下个学期,我能够做到更好吗?
得想想办法,怎么让学生对这一个科目更有兴趣…… :(

下周还有一张 Diploma 的考卷,希望我可以拿到好成绩 :)

另外,明天得开始看看下个学期要教的咚咚了……

加油!!!

4 条评论:

wennie纹吟 说...

老师加油~!!!!
我们也一样~!!
不会让你失望~! ^^

Jaleen 家梅 说...

wennie: 祝你们考试顺利!! ^^

CH 说...

加油!gambateh!! 一切顺利。。。虽然是LATE了一些。:)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谢谢,我还会加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