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计划中的手作

我的小学好朋友快要临盆了~~
那天跟她 IM 的时候,她问我还有没有做手作,有没有做些什么送给她即将降临人间的宝宝 XD

哇~~我真的好久没有动手作了~~
曾经也给我另一位中学的好朋友做了个 娃娃屋
这一次,本来想再做一个娃娃屋,不过觉得……还是换个别的好了
毕竟,相同的东西,就算设计不同,做起来感觉就不如从前般了(就我个人而言)

所以,这一次,决定做个别的!!
这将会是比较实际的,婴儿用得到的~~呵呵
今晚,花了一个小时来收集资料,概念是有了,不过得实际行动做出来才知道行不行得通
没关系,至于材料的话,我应该有了~~
只是由于都是手做的,所以可能得花长时间……
好好期待吧!

最主要是……我得赶得及才行!! XD

能够的话,明天就开始?
想想一下,我该先收拾我的房间,腾出个位置来才能做……
我的房间真的是乱七八糟的 >.<

所以,结论是:明天收拾房间 =.=

(啊……总是要到想送人东西的时刻才会动手做手作……真是颓废啊!!)

2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你很厉害咯!上次的娃娃屋很赞!!我喜欢咯,可惜我笨手笨脚的不可能做的成,嘻嘻。。。
期待你这次的成品,加油!!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谢谢赞赏~呵呵,笨手笨脚是可以训练的啦!如果你有兴趣的话,都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