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蝴蝶公园一游

这个周末,虽然在忙着批改作业,不过广东话一句:吊颈都要透一口气
所以昨天,就跟老哥一家子出去游玩了半天
也没去哪儿,就去蝴蝶公园

真不好意思,在槟城住了将近 30 年……
我只去过蝴蝶公园……旁边的 森林公园 XD
第一次去森林公园,就是跟 lyping 第一次见面,第一次一起去爬山的那一天 ^^

话说回来,我嘛,一直都很想拍蝴蝶,因为老爸家的蝴蝶很活跃,我老是拍不到
至于我家嘛,一只蝴蝶都没看过 =.="
昨天去蝴蝶公园,终于拍了不少蝴蝶~~~呵呵呵

 

虽然蝴蝶的种类繁多,我似乎看到不多的毛毛虫种类
可能是我眼睛不够明亮?
我看到很多蝴蝶被踩死了,好可怜哦……

至于如门票,大人票一张 RM18,小孩子票一张 RM10
感觉好贵哦……虽然不是我出的钱 :P

好咯,要睡觉去咯……明天是早课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