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书展!

这个周末,我颓废了两天!!
哇塞……这两天,我在干吗?我也不知道!天啊……
原本预定要做的事情,一件也没做到 —— 不,至少我做了一件

那就是……呵呵~~
我去了书展!! XD
那应该是近几年来在槟城最大型的书展了吧!

说真的,我不是个很爱看书的人,很多书,我买了都没看完,有些甚至没动过(卫斯理小说和漫画例外)
不过每一次有书展,我还是会去逛一逛,还是会去买一些书本回来
不要说我很会花钱哦!
看看这一篇 蓝天白云数格子 的文章你就动为什么了 XD

话说回来,我的个人经济全年预算里头,我本来就预算了 600 块钱是买书的
所以,今天,我花了一百块钱,还算是在我的预算里头,没有超支了

一百块钱,我买了什么书呢?

当啷!就是这5 本书了!

江户川乱步是日本推理小说的鼻祖,就像 柯南·道尔 是英国推理小说的鼻祖一样
其实,那本《Sherlock Holmes》我还没看完呢……英语程度好深奥啊!>.<
不过我还是多买了这两本江户川乱步的小说,等我看完《Sherlock Holmes》我就接下去看
(啊~~要等到何年何月??不过放心,我现在还没放弃看《Sherlock Holmes》,呵呵)

另外,也买了三本手作书本,也是那句话:等我有空就要继续做手作 =.="
大家看着吧!我一定会再做的!! >.<

至于你问我,这些书本算贵吗?
我会说,如果比起市价,算是便宜的
如果知道了本钱,那你当然会觉得不算便宜了……呵呵

我想说,书本,多买也是好的,总好过想要用时却找不到吧!呵呵

7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那几本手作书我很有兴趣(虽然我肯定不会动手做:-p)。嘻嘻。。。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 你常来槟城,可以去那书展看看啊~~要不,等我以后借你看看也行 :)

wennie纹吟 说...

赞成~!!
是我的话,看到“合眼缘”的书就会买了,不管有没有时间看,因为好书错过了就没有了~~~
如果不用考试,我也可以那么悠闲的做手工啊~~~~

Jaleen 家梅 说...

wennie:哎哟,等你考完试就有时间啦~我们在你们考试时,我们还得监考;你们考完了,我们还得改,改完了还得准备下个学期的咚咚,才是真正的没有时间呢~!

wennie纹吟 说...

所以说,考生其实挺幸福的,因为考完就能去玩了,哈哈~

小琳 说...

我还以为是江户川柯南 :P

Jaleen 家梅 说...

wennie:呵呵,就是咯,所以要好好珍惜,出来社会工作之后,将会是无限期痛苦,直到你退休了 XD

小琳:哈哈~~没有呢!柯南的话,我还是看漫画好了,决不会看小说的,虽然我也在那书展里看到很多柯南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