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四度空间?

翻回去我 N 年前写的文章,看到这一篇 blackout ,想起来也是挺恐怖的
曾经,就是在开车的时候 blackout 了一下,差点撞上了别的车子
如果当时运气不好的话,现在大家都看不到我了~~~

依稀记得,当时我的脑海里真的是有一丝闪电闪过的感觉
在我的感觉来说,我应该只是呆了 0.01 秒,可是周围的事情已经经过至少 1、2 秒钟了
想想……我要是感觉自己只是呆了 1 分钟的话,可能现实世界就已经过了好久了?
哇塞……不得了,那有多恐怖啊……

幸好,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情况了~~呵呵呵

刚刚吃早餐的时候,我们就聊到了三度空间、四度空间,甚至到五度、六度空间……
我们了解的是,一个点叫零度空间,很多点并排形成了一条直线,也就是一度空间
很多直线并排形成了一个面积,即为二度空间
很多面积并排形成了一个体,即为三度空间
那么,很多体并排,会形成什么样的四度空间呢?
似乎,他们增加了一个元素 —— 时间
一个体在不同的时间会有不同的变化,这就是四度空间(有点深奥 =.=" )
会想到这些几度几度空间的,是从我曾经遇过的 blackout 联想开来的
因为很多人都说,人的思想会进入四度空间

另外,我在教编程的 array 时,跟学生提到,1D、2D、3D array
1D 2D 3D 我还能够解释,来到 4D、5D、6D 的时候,我在想……该怎么解释?? =.="
哈哈~~想太多了吧!我家老弟给了我解释,等我有空再把那解释给画出来~~

上网找了找,原来还有到九度、十度空间的啊…… >.<
网页参考:空间

等我有时间,再继续寻找资料,目前要开工了,继续改 assignment !!! >.<

2 条评论:

说...

Hi, 近来好吗?特地来打声招呼,还记得我吗?

Jaleen 家梅 说...

盈:我记得你,不过我忘了你之前在我的什么文章留言了……不好意思……不过,还是欢迎你随时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