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半成品

花了我两天的时间,终于都做好了~~
不过,还算是半成品……

这会儿,各位该看得出是什么了吧……
要真是看不出来,就是我真的功力不够了……下回继续努力吧…… =.=

说是半成品,因为太单调了,打算还要做些点缀的,等我有时间接下去做……
明天开始我有新计划了,得继续别的事情了……太忙了 XD

晚安咯~~

6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是baby的手套和脚套??哈哈。。。乱猜的:-p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哈哈哈~~ bingo!!证明我做的还不错 XD

CH 说...

HAhaha I think the same as 孤傲的王子 as well. :"D so not bad law ppl still can see what you are doing. ;) Gambateh

小琳 说...

其实猜到是baby的手套和脚套, 因为你说过要做给你朋友, 嘻嘻。。下次可以用一些可爱的布,那就不单调了。。

christine 说...

我的bb很喜欢哦!!(不知羞的妈咪~~)

Jaleen 家梅 说...

CH: Haha, yea, at least feel a little bit satisfactory XD

小琳:唔唔,想过,不过担心那种布料会伤到 baby 的手脚,所以就没有用了

christine:哈哈~~来不及了,等你生下一个,我给你做一套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