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我有多了解你?

心情原本不怎么好,找你 IM,以为你忙着
幸好没有打扰到你的时间……

问候你的第一句话,你说你很累
可还是跟我哈拉了一阵子
原本预备着听你唠叨你工作上的事情,结果我们两个却说了一堆废话

跟你哈拉了一下,说说废话后(真的是很废的话……),心情好转了
最后,我一句也没提到,关于我心情不好的事情
哈哈~~

反倒是,IM 到一半,你没有反应了,后来你说你喝了酒,小醉,累了,睡着了
我在想:看来你的心情也不好?
可是,我就是没问出那一句,只是让你早点休息了

习惯性的,我知道,你要说的话,你会说的……所以我没问
也或许我问了,你就会说了?

有时候,我在想:我有多了解你?
你却一直说我对你很好……

2 条评论:

小琳 说...

有时候,有些人会选择把自己的悲伤藏起来,朋友,也会选择只是分享喜事,因为把伤心事告诉他人,也是需要勇气,亦或者会勾起他不想被挖起来的那一块。。个人性格而已, 他要说的时候, 会说的。。不过如他很-ve,那你真的要多关心他一下。。

Jaleen 家梅 说...

小琳:嗯,以前他是蛮 -ve 的,不过这些年来,他多少变得乐观多了。男生嘛,比较会收心事,基本上不太向女生吐露,所以我就不问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