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失眠的夜晚

刚过的周四,生了一场病,发烧、感冒、喉咙痛,在短短一小时之内就一起发作了
昨天,Toastmasters 有个比赛,我还得去出席,因为我是参赛者
因为生病的关系,我开始有点胆怯,不想去参赛了,就默默祈祷我的病不要那么快好 =.="

可是,人家常说,你祈祷的和获得的往往都是相反的
的确,我的病情在第二天就好转了,而且还好转得很快
真是,令我困惑了,要我准备讲稿么,又怕来不及了
找生病做借口不去么,我又感觉自己推托责任,那是最可恨的行为

最后,当然硬着头皮,周五晚上,用一小时时间把讲稿写好
然后昨天早上花了好长时间准备文凭、纪念品等等比赛赛程需要的咚咚
最后最后,只用三个小时来锻炼我的演讲

当然,我共计四个小时的准备,是不可能得奖的,除非我是很好的演讲者
然而,另一项的演讲评语比赛,我却获得了我的 club 的冠军 =.="
说真的,我有点不相信……同时,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我原本以为我若没有得奖,那就好了,我不必再出赛了
谁知道,现在获得冠军,我还得去 area contest 比赛 >.<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今晚,我第一次整个晚上失眠睡不着……
以前,就算睡不着也是会稍微入眠一下,然后醒过来,可今晚不一样,是完全没有入眠……

比赛完毕了,我应该轻松下来的,不是吗?
也可能是因为生病咳嗽的关系吧……

恩,现在再继续去躺一躺……
因为一场病,把我的睡眠虫都挑走了
对于爱睡觉的我,简直就是地狱似的折磨

天……凌晨 4 点钟,我就听到我家后面的公鸡在啼了
我还想要睡觉啊……怎么睡~~~~~

不管,继续躺吧!

1 条评论:

纹吟 说...

老师很棒哦~
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