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久违的笔友

在我念预备班时,曾经获得全校第一名
那时候,有位同校的男生跑来要我给他写纪念册
当时的我,不怎么喜欢跟男生说话
所以远远地就拒绝了他

到了初中一,我转校了
忘了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我们开始通信,成为了笔友
直到高中一,他成为了红新月会的主席,非常忙碌,因此我们通信的记录逐渐减少,最后变成了零纪录
间中,曾经一起外出一次
不过因为当时自己对男生的顾忌,我们只是在附近走走,然后就回家了,不算是什么特别的约会 XD

在我快要到吉隆坡去求学前,在超市再次遇见他,随便寒暄了几句,又各自走各自的路了
当时,我似乎也没问他,他当时在念什么,在哪里念书,我很少会去问对方的事情的
我跟他的故事,就这样,虽然我曾经对他有所憧憬(双子座就是这样花心的咯~ XD)

到了前些日子,偶然在 facebook 看到他的照片,知道了他的 account
不懂为什么,没有那种冲劲想要加他,也似乎一下子就忘记了他

前天,我赶工的时候,想到了我的某位高中同学就在这个周末结婚(也就是今天),我得去出席她的婚宴
他们俩夫妇都是我中学的同学,新郎也曾经是红新月会的主席,新娘则是童军队的
想着想着,才发现,原来那位新郎和上述的男生是认识的……当然了,两位都是红新月会的主席嘛! =.="

哦……那就是说,今天,我可能会再遇见那位男生了?
虽然如此,我还是没有那股冲劲非要出席那婚礼不可
相反的,我最近又因为熬夜而又病了,今晚不想出席那同学的婚宴了……

 

不说了,就说说,今天……我终于可以放生了!
至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
因为生病,感觉好累好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