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有朋自远方来

昨天下午,放学之后,回家休息一个小时,又出门了
因为,我要去约会了~~~哇!好兴奋啊!!
不是跟男生约会,而是跟一大班人约会哦!呵呵呵
而主角则是 来自中国的小辣椒 ,就是我们很好的 user ^^

她很能干,帮过我很多很多忙,挺感谢她的~~
别看她个子小好欺负的样子,说起话来威力不小,很多人都辩驳不过她哦!呵呵
(当然,也包括我,我的辩驳能力简直就是零啊!)

真的是很高兴可以再见到她
下一趟再见到她,不懂是什么时候了呢~~
希望我还能够去厦门一趟,不过目的是去看看我家爷爷的家乡的 :)

2 条评论:

CH 说...

嘻嘻,您还是老样子嘛。。。一点都没变:)

Jaleen 家梅 说...

CH: 呵呵……我胖了很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