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简单的周日

今天,完成了预计的事情:
1. 出席同学聚会
2. 改完学生的考卷

虽然那聚会也不过是吃个早餐、说些废话
感觉却很好
说真的,中学的同学,或许,就这一班同学是我比较能够聊得开的吧……
严格来说,中学时,我跟他们不算非常聊得开,或者是,根本就没跟他们聊天过 =.="
是到了 college 之后,改变了自己,我才能够跟他们聊开的

现在,他们个个都有男女朋友了哦~
都是一对一对的,有的还是班对呢!哈哈
全场,就我跟另一位同学是单身的 XD
不过还好咯~~我们个个都有份事业,生活算是很不错了

回来休息了一会儿,就开始改学生的考卷
呵呵~~这两班学生真的很不错的,我很快就改完了~~ ^^

我的周日,就这样过去了,不过,还是觉得蛮不错的,至少我做了预计的事情

再接下来,要好好想想我的演讲题目了……

还有,要练一练古筝了……真的怠慢了古筝了我!!
(怎么感觉我有一堆做不完的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