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演奏会的前奏和结束 ^^

别看我这些天忙碌,以为我是工作狂……
其实,除了工作,我还是有户外活动的

上个周五,我就跟我家妈妈去看了场华乐演奏会,举办于槟城拉曼学院,也就是我的学校咯~

我下课了之后,到槟城佛学院去跟我家妈妈会合,然后先载我家妈妈去植物园看花展
呵呵,我家妈妈很喜欢看花展,我呢,则是很喜欢拍照 XD

呵呵,我懒惰一张张照片放上来了,就用幻灯片吧!

 

我们去欣赏那场华乐演奏会,感觉很好很好!
闭上眼睛的话,可以深深地感受到那乐曲由远而近的开始,最后再由近而远地结束~!
简直就是经典!果然是来自北京音乐学院的高手啊~~

看,就是这排场~~

呵呵,我跟我家妈妈一起拍的一张照片~
谢谢思忆帮忙~ ^^

同事看到我们母女俩,就一直说我们两个很像脸 XD
更好笑的是,facebook 的自动认脸功能竟然也把我们两个的脸归纳为我的名下 =.="

呵呵,总之,那是一场很不错的演奏会!!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