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美丽的早晨 :)

刚刚过的周五早上,开车去上班的路上
看到那旭阳的光芒占据了整个天空,好美啊~~

由于我正在开车,无法停下来拍照(相机我是一直都带着的呢~~呵呵)
所以,只能够尽量把当时的景色落印在我的脑海里……

当然,我说过,我画画的技术并不好
我看到的是什么,画出来的却未必就是什么
看到狗,画出来的可能会变成猫的我……
看到美丽的景色,画出来的就变成了这样……

其实,真正的景色是比这张图更美的……哈哈

我想说的是……把握当下
看到好看的,就拍下来、画下来、记下来
看到好吃的,就吃一点
看到好玩的,就玩一下
听到好听的,就录下来

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不会有遗憾 :)

我的个人名言:不要让自己有机会后悔! ^^

7 条评论:

Penquin 说...

NICE!!!!!!! I LIKE IT!!!!!!! :)

Jaleen 家梅 说...

penquin: thanks :)

christine 说...

开心就好。:)

小琳 说...

好美哦。。也很想把相机带在身上,可是我那个好像有点太大了:(

Jaleen 家梅 说...

christine: 谢谢,也祝福你哦~~

小琳:呵呵,这就是我不买 SLR 的其中一个原因……

CH 说...

我嘛。。。就用Iphone把一切看到的都记录下来。:)(可没像您那般带着相机-赞啊!)

Jaleen 家梅 说...

CH: 听说 iphone 4 相机的像素还不错哦!等我有钱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