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沉淀

我的心,又慢慢地沉淀下来了
呵呵,我说过,我就是那种典型的双子座:花心
我对一个人的心情,都是一阵一阵的

若是过了一段时期,仍然没有进展,我很快就会沉淀下来,绝不会留恋太久
那是因为,我不想浪费太多时间在想念一个人的事情上
或许你会问:难道你能够控制你的脑子不想念一个人吗?
当然,我没办法完全控制我的脑子,不过还是那句话:那只是要和不要的问题而已 :)

至少,我很清楚知道,我想要的感情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所以当我遇到自己心仪的对象时,我会暗示对方
同时开始考虑,对方是否值得让我放弃我希望要有的感情生活
值得的话,我会表白;不值得的话,那我就会放弃

或许,这就是我家妈妈说我“固执”的原因吧?
哈哈哈~~是的,有时候,我是挺固执的
我只是希望自己好好考虑我接下来的生活,是否会让我快乐
如果我是因为一个男人而让自己不开心,那值得吗?
我不认为值得,至少,现在我不认为那值得让我放弃原本想要的生活 XD

恩,继续慢慢寻觅吧~~ ^^

2 条评论:

CH 说...

没关系,慢慢来。。。我始终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在等待他/她的人。:)加油哦。。。:)

Jaleen 家梅 说...

CH:是的,看看再说吧……可能对方对我根本就没意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