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完成一个目标……

终于,我在 Toastmaster 完成了一个阶级
花了将近两年多的时间来完成这一个阶级,我想也是很难得了……
(否则的话,我可能会拖更长的时间……)
你问我成长了多少?
这一点,我还没怎么评估出来
能够说的是,我知道原来我还有很多弱点
我必须更放开自我,不要太执着于形象(虽然我向来自认没有什么形象可言,其实还是会顾及的……)

半年了,看看我的 目标 ……
天啊……到目前为止,我好像只达到一个而已!!! >.<

买蝶式古筝,我想今年内我可以完成(不能也得能! :P )
SLR 相机……我一直在考虑中……考虑中……考虑中……

其他的…… =.="

要加把劲!!加把劲!!啊~~~

朋友说,我也在给自己压力啊!
哈哈,是的,偶尔是该给自己少许压力 XD

最大的压力在于……我是接下来的这一届 Club President 了 >.<
希望我能够做得好……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