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颓废的一天

话说今天是父亲节,我家一点都没有庆祝的样子
因为我家爸爸生病了

因此,今天,我又颓废了一天了……
早上,心血来潮翻着 PPS 里宫崎骏的电影列表
忽然看到一套新的电影《借东西的小人阿里亚蒂

哈!我迫不及待的就播放来看了~~
啊~~~又是一部不错的作品呢!!
对我来说,那是一部关于人类和那些小人相比较的电影,感觉很不错的说 :)

再说说,昨晚,我出席了达的婚宴
终于,他结婚了~~
呵呵呵,虽然我们之间的感情早已经告一段落
不过我还是很庆幸,我们之间的友情能够持续下去
今天是他结婚的正日,当然,我没出席

下午,他给我 IM,跟我道谢,出席了他的婚宴
呵呵,祝福他和她,两人白头偕老 ^^

4 条评论:

小琳 说...

达~~好像和你有一段感情~~
如真的话,我觉得你好勇敢。。加油。。

Jaleen 家梅 说...

小琳:嗯,算是吧……就曾经有微妙的感觉,最后还是分开了,就这样 XD
不过友情倒是一直维持着,算是很难得的友情了 :)

CH 说...

没关系,能放得下还是朋友嘛。:)有勇气是好的。:)

Jaleen 家梅 说...

CH:嗯,是的,正学习放下其他咚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