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选择性失忆了?

刚刚跟我家弟弟聊天,发现我们两个又有一个共同点:
我们都对大学的校园生活没有什么印象了!!!

真的,我念大学的时候,我班上有 30 人(没记错的话),现在,我只记得 4 位同学的脸 + 名字
那四位,两男两女,是因为我我们的 assignment 几乎都是同一 group 的
其他的人……哇~~我几乎都忘记了他们的脸,名字就更不必说了~~

另外,教过我的讲师们,竟然没有一位是我记得全名的,有些甚至是姓氏我都记不起了
脸孔……呵呵,得了吧!同学我都记不起了,讲师?更不必说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曾经问我自己……

就像我说的,我一点都不眷恋校园生活,可能因为这个原因,我对校园内的人事物都不敏感吧……
反而,我几乎都记得念学院时的同班同学,就连脸都记得清清楚楚的
见到对方,我还能够认出对方是胖了还是瘦了

也可能,因为我念大学时曾经逃课? =.=" 可是我逃课的次数不多啊……
可能,因为我不够用心?唔唔……从成绩上来看,的确,我学院的成绩比较好…… :(
或者,因为我不喜欢 KL?唔唔……虽然我不是很喜欢 KL,却也不会因此而对校园的记忆变得不好吧……

最终,我还是不了解为什么对那段记忆那么不好……

不过,我非常记得 utarian 的那个论坛~~ XD
更记得校外的生活,多么的美好,虽然也不是那么的多姿多彩……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