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放生

上个周末,我和家人到北海的某个小地方去看人放生
那个地方非常靠近大佬家,所以后来我被大佬怪罪,说我没有叫他去 :P
呵呵,其实,是临时决定的,所以我也没有特意叫他去

说说那放生,我是第一次到那个地方的,感觉还不错~
那是一个河边,有一间小小的亭子,里头供奉了一尊观音
听说那尊观音是随河水漂流到那里被捞了起来,所以就被供奉在那里

不久,就有一位叔叔送来了几桶的黄鳝,说是要放生的
哇塞,听说黄鳝可以在没有水情况下,只要保持身体潮湿,还可以活好几天也!(少见多怪,不好意思哈~)

我们到达那里时,那些人都还没来,所以我就随处拍咯~~
很奇怪,很多朋友喜欢这张照片,虽然我不觉得自己拍得很好……

偶然发现桌子上有个熊仔,就拍了好几张,拿来做合成照 ^^

法师来了,大家开始念经,等法师洒净,然后大家开始放生……

就这样,回去了……

放生的时候,发现有一条黄鳝死掉了
忽然有些许感慨……
黄鳝,本来是要给人们放生,最终却被弄死了……
只能说,让它早日脱离这个世界了


若要看更多照片,可以按 这里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