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放轻松了~~短暂的休息 :)

今天,我给我的老板和同事们做一个 sharing session
虽然早前去吉隆坡受训时是有我和另外两位男同事
结果,那两位男同事,一位要考试,另一位则忙着出考题,各自都没空
我嘴上最然唠叨着他们两个家伙竟然是这个样子,不过心里打致伤明白各自的难处
因此也就算了,不去计较那么多,反正我尽量做好我的部分就好了 ^^

终于,准备了几天(其实也才准备了两天 =.=" ),今天总算过去了,放松了一些~~
再接下来,我得准备 Toastmasters 里的最后一个讲稿,下两周要演讲了
再接下来,就是我正式接手 President 职位的时刻了……
是的,从 7 月开始,我将是 Club President,需要顾到很多方面的事务了,又是一次给自己压力 XD

加油!!
我明年的目标:Distinguish President Club!!最高境界的 Club!!希望我能够做到!!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