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压力

忽然发觉,其实我挺会给自己压力的,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从小,我就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该走的路
虽然一路上有一些障碍,不过所幸的,我都能够处理,顺利完成那些目标

现在,虽然走上了这条别人所谓的“不归路”,我感觉自己挺好的
同时,我依然给自己许多压力

我强迫自己去学有兴趣的咚咚(要知道,我是个懒虫,不强迫是不行的……)
强迫自己去改变自己的思维(否则你不会看到现在那么叽喳的我……)
强迫自己去面对自己想逃避着的事情(对自己绝对不能宽宏大量……)
强迫自己去接受一些以前的我从来不会接受的职务(为的是自我增值……)

我不是要做女强人,而是想要活出自我
我必须知道,我在这个世间的时间所剩不长了
人生短短几十年,我现在已经快要过了 30 年了,我还有多少个 30 年可以过?
说不定,明天我就不在了?

在我有生之年,尽量学更多咚咚,尽量完成更多目标,获得更多经验(说到我好像已经七老八老似的 XD)
不过,我依然时时刻刻警惕自己:我一定要保持着自己纯真的性格(也就是凡事保持乐观~~)

话说了那么多,其实今晚……
我感觉我压力很大!!!! >.<

一直告诉自己:过了这个周六,我就轻松了,过了这个周六……
很快的,我就会发现,其实这些压力也没什么 ^^

加油!!!我可以的!!

4 条评论:

Mitchell Teoh 说...

压力,我也正在面对着。任务太多而只有我一个人解决是我目前压力的来源。自感面对这一切都很无力。我想这是考验我生活智慧的时刻,只有面对他,接受他,处理他,然后放下他才能解掉这压力的来源。你呢?希望你能找到解压力的良药。

Jaleen 家梅 说...

Mitchell:哈哈,没注意到,原来你也有写部落的呢~~是的,逃避不能解决事情,只有面对它,处理它,之后,我会发觉,原来那也不过这么回事,没有什么好感到压力的~~ ^^

小琳 说...

可是没有压力,也没有动力了。。好茅盾!!我也很希望快过完下个星期 :S

Jaleen 家梅 说...

小琳:是啊……适量的压力是好的。所谓适量,就是因人而异。当你觉得自己已经承受不起那压力,就稍微放松,减低那些压力。凡事都是讲求中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