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人体制作实验

昨天,接下去恐怖的 人体制作实验 ,不过我还没做完呢!
因为一边看动画一边做的,所以动作还挺慢的……
第一次做的,自然不会很美了……

首先,做个骨架,依据我先前画的比例来做的


然后,把骨架插进去人头的颈项部位,再慢慢地把粘土加上去
每加上一块粘土,就用水慢慢地把粘土的线条给刮蒙了


由于臀部的骨架我做得过大了……感觉有点像女孩子的身材哦!
也可能因为我没有放小鸟下去,所以看起来很像女孩子的身材? =.="
暂时做到这里……之后我还会加上粘土的,感觉这个人太瘦了……

明天吧!如果我有空的话,就做手脚……
以下是我查阅的粘土人偶做法的几个网站 :)
Tracy/ Dust of Enchantment 教程
c.d.h.m tutorial
Make Miniature Dolls

好咯,要去睡觉了……明天又开工咯!

5 条评论:

Tracy/ Dust of Enchantment 说...

谢谢你来参考我的教程。对哦,polymer clay和树脂土的用法有出入,树脂土做不出很多人体上的细节,尤其是这么小的比例。比较适合做卡通行娃娃。但好处就是干后可以弯曲,手指不容易被折断,还可以摆不同的pose。你的娃娃比例很好,加油!

CH 说...

哇。。似摸式样了。。。:)加油!!

jaleen 家梅 说...

Tracy:谢谢~等我有机会,我会尝试找找看有没有 polymer clay 卖 :P

CH:哈哈,我朋友说我的人偶没有肉的,一点 muscle 都没有 =.=

lyping 说...

OH no..
裸体裸体 ~ 哈哈哈

jaleen 家梅 说...

lyping:哈哈~~可惜不是真正的裸体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