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2012

刚刚和老哥坐在电视机前面看《2012》的 dvd
不必说,当然是翻版 dvd 啦!5 块钱而已
哈哈,难得我在电视机前面坐下来看戏呢!
老哥说,奇怪,戏院才刚上映,怎么那么快就有翻版 dvd 了??

戏刚开始的时候,就说到科学家研究到,地球的转动已经逐渐缓慢下来了
也因为地球的转动速度慢了,导致地震,天空昏暗,土地龟裂,墨西哥的天开始下起雪来
人类中,有的人相信神,有的人则是无神论者
那些相信神的人,有的忽然无缘无故就失踪了,有的则蒙主召唤一命呜呼了
剩下了无神论者的几组的人,不懂因为什么原因都分别跑到森林里的一座金字塔去
其中一组人,还救了一位怀孕的妇女,说是没有丈夫,忽然就怀孕了(怎么那么像耶稣的妈妈啊?)
有一位先到达金字塔的人,看到金字塔里头文献写着:
“当一位怀孕的妇女在金字塔里产下一子之时,一切都会过去”
(什么话这是?=.=" )

最后,当然那位妇女产下了一个孩子,顿时一切的天崩地裂都停止了,天空恢复了光亮
金字塔里头的人都因此相信神了
结局就这样 =.=

那是什么戏啊……传教的戏?
哇赛,不会吧!这部电影,这样的一部电影有什么好看的???
由于我们都不相信剧情是这样的,因为预告里头有的精彩片段都没出现在戏剧里头,所以就上网找了找
嘿!果然!!我们被翻版的 dvd 骗去了!!
故事情节和我们看的根本就不一样!!

这件事情给我一个启示:
要看翻版的话,不要那么早买来看,最好等一阵子之后才买来看,就应该不会是假的故事了 =.=

4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那么快有翻版了?好看吗??
很期待这部戏,大制作,一定要去电影院看。。。。嘻嘻!!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哈哈,不要说那个翻版了~~我和老哥都被骗了~~还是去电影院看的好啊!哈哈哈

CH 说...

原来不是真的2012。。。我还以为故事,就这样结束了。:“P(因为,我记得预告片里头似乎有见到”方舟“的存在呢):)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对咯!我们就是发觉预告片里很多片段都没有出现咯!所以才怀疑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