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纯粹乱写的一篇……

刚刚看完了一本书(花了 3 个月才看完一本书,我真服了自己 =.= )
我看书的速度,总是那么慢,无论是故事书、小说、漫画,速度总是比人家看的慢好几倍
等我有时间,再写一些关于这本书的内容好了

最近,脑海里一直出现好多画面,像是快要疯了
什么画面?
一会儿是我做粘土的画面
一会儿是我接下来要做的娃娃屋的完成图画面
一会儿是我去 Toastmaster club 上台紧张演讲的画面
一会儿是我在泳池里舒服游泳的画面
一会儿是我弹古筝的画面
一会儿是……
感觉我好像很多东西做哈?快要疯狂过度了 =.=
哈哈哈~~

说到弹古筝,早上老师给我电话,似乎问我十月能不能去书轩弹古筝
十月,感觉上我会是很忙的一个月份呢……
这个月,我有太多活动了
十一月,我也是不行的……呵呵
不过,无论如何,得掌握好摇指这个指法,否则我的乐曲肯定弹不好

啊~~有点累,却又非常兴奋的感觉
兴奋什么?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会偶尔不受控制地大喊大叫
大佬和俊益都说我神经病了
还有,最近我时常说“pek chek” 这个词,中文应该是叫“迫切”吧?哈哈
无形中,这个词变成了我的口头禅,是也说,不是也说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就是最近才忽然感觉到自己时常说这个词

嗯,不去想那么多了,还是想想明天就是周五了~~ TGIF!!
周六,我约了一位部落咖 meiwei 见面,因为我想要向她购买一种不一样的粘土
呵呵呵~~我想,这也是让我兴奋的其中一个原因吧? :P

好咯!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