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终于见到面了 ^^

话说今天我终于见到 meiwei 了~~
呵呵,很可爱的一位妈妈,满脸笑容的~
我呢,真不懂得不好意思,见到她就好像机关枪似的问了她好多好多问题
希望她没有被我的问题吓倒才好……
其实,很多问题,我都是很抽象地想过,虽然心里有个概念要怎么去做,不过都还没去实验过就先问她了
唔唔,下一次,还是先实验过了再问比较好……

我们见过面之后,我顺道吃过午餐,之后她带我去一间学粘土的店面
啊~~~这间店就是我早前跟我家妈妈一起去找,却又找不到的店面啦~~
真是的,为什么我这么路痴呢??
进去看了看,店面虽然不大,可是作品也是琳琅满目哦!
我被那边的公仔给吸引了~~
那种公仔,就是我所喜欢的公仔,很像 barbie doll 的那一种
或许你会问我,为什么不干脆去买 barbie doll 好了
说实在的,我就是有个白痴的想法:我看到的手工艺品,就想自己去尝试,而不是去买回来的
可能是我的占有欲太强了?哈哈~~

有机会,我一定要去学学,不过心里盘算过,不是目前的打算……
毕竟不能一次过学太多东西,否则很快就会降低兴趣,还是先自己摸索,看看怎么捏公仔吧!
我已经在网上找到一些粘土公仔教程的网站,还是先自个儿尝试看吧!
反正我接下来的这个娃娃屋题材是一定要做人偶的

那间店里卖的工具,比我学粘土的地方所卖的工具价钱都便宜也!
难怪,我学粘土那边的小老师告诉我,能够的话,建议我们在外头买工具,不要在那边买……
唔唔,先看看我今天跟 meiwei  买的粘土 —— Luna 粘土


然后,我在那间店里买一支工具
(他们说这是牙医用的,可能我还可以当牙签来用哈!


在那间店里的时候,就收到好多来电,系统有问题了……
到最后,我也没去上古筝课了…… =.=
之后,回到家里,就一直在为我下一个娃娃屋的题材找资料
到了晚上,和昨天刚回来的老弟聊天,一天又过去了

好咯!我要去睡觉了~
明早 6 点多就得起身,因为 7 点要开始工作了……

5 条评论:

vivian 说...

期待你的作品咯。。

CH 说...

那一天。。。也到QB的粘土店看了一看。发现材料都满贵的。。。特别是好的粘土。:“P不过,我蛮喜欢的那一边的公仔,(现在他们好像有促销)也有想过想自己做一个action figure出来。哈哈。。。(就是想嘛。。。没有行动):”P

jaleen 家梅 说...

vivian:嘿嘿,策划中,好多东西,我都在想着该怎么做……

CH:哈哈,是啊!我家妈妈说:我的女儿总是爱玩一些花钱的玩意儿……呵呵~~

Anonymous 说...

我到QB学粘土手工了。但材料很贵,你到哪买的。可以给我adds吗?

jaleen 家梅 说...

匿名先生/小姐:既然你有兴趣,不如留下个姓名,大家交流一下?我有一些对粘土很有兴趣的朋友,或许也可以给你介绍一些不错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