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怀念

最近,教我家妈妈上 facebook
哈哈~~做父母亲的,也很辛苦哈!需要跟得上孩子的时代 :P
加上他们有像我这样八卦的女儿,不跟上 IT 的时代都很难
从我家妈妈的 facebook,找到几位表兄弟姐妹
说真的,和堂兄弟姐妹,或者表兄弟姐妹,我都很少说话
你说我是个内向的人吧,又不像,看我的部落就知道我有多八卦了……
你说我是个外向的人吧,也不像,我跟初认识的人都很少说话
跟那些很少见面的人,甚至是亲戚,也不多说话……
只能说,我是个慢热的家伙

刚刚和一位念大学时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的麻坡室友通电话聊了一阵子
想起当初和我们一起住的那四位麻坡女生,有两位都结婚生子了呢!
刚刚开始住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是很少跟他们说话的,也是过了好一阵子,才慢慢熟络起来的
哈哈,想起那时候,她们带着男朋友来“见家长”(也就是我们几个啦!哈哈~~)的时候
我们和她们的男朋友瞎起哄,大家都相处得很不错的哩!
别人所谓的“跟室友闹翻天” 、“跟屋主大吵架”的情况,都没有出现过
或许,我真的很幸运,一直都遇到好人的关系吧~!
忽然好怀念那时候的生活呢!
其实,就是很想再见见她们,四位可爱的女生~~ ^^



希望我一直都那么幸运~!呵呵~~

好咯!我要去睡觉了

3 条评论:

CH 说...

相中有两个男的,我似乎有看过。不过,说实在的,大学时期的时光是最快乐的。。。我也会很怀念那时候的一切。。。:)

jaleen 家梅 说...

CH:是那两位穿蓝色衣服的?其中一位蓝衣戴眼镜的,曾经在 intel 上班过,你应该见过。至于另一位脸圆圆的,就是 benny 仔咯!哈哈~~

CH 说...

真聪明!竟然知道我讲那两位。。。: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