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只要不去想太多,就不会有忧郁症了 :)

昨天,和同事去 Pacific 吃午餐,看到书摊,又情不自禁地买了好几本卫斯理小说!
我不看爱情小说,不过科幻小说我就喜欢看!
(这种心态,和看那些个励志书籍的心态是不同的~呵呵呵)

看到最前面有个裸女封面的那一本,你先不要想歪哦!
没错,我这个人是老爱说黄色话题,可是不代表我是因为看到裸女封面就先看那本书的哦!
只是刚好这本小说没有包装,所以我就随手先拿来看咯!

下班之后,和大佬他们出席前老板的请客,在 gurney 的 bali hai
原本,我以为我已经脱离那种不习惯处于人群中的心态
昨天才发现,原来我还是脱离不了
当我处于人群中,一群我认识的人群中时,我会变得忒静的,变得心情不好的
独自玩着手机里的游戏,别人说什么,我都不去理会
玩了一阵子,我受不了那种感觉,跑了出去透透气
坐在 gurney drive 的椅子上,面向大海,看着天空的飞鸟,看着海上的船只
我在想,他说我有忧郁症,是真的吗?
其实,我也有想过,那是不是一种忧郁症?
呵呵,我想,如果我告诉别人,说我忧郁症
应该没有人会相信的,因为我一直都是嘻嘻哈哈没个正经样的
或许,他已经感觉到,平常我做出 38 的样子,几乎都是装扮的,所以才会这样说我?
哈哈哈~~~算了
收拾好心情,回去座位上,开始装疯卖傻,做出 38 38 的样子
你说我笨,我就笨给你看,因为我不需要做到自己好像很聪明一样 =.=
你说我贪吃,我就贪吃给你看,因为那真的是我非常喜欢吃的鱼翅 :P
你说我白痴,我就白痴给你看,因为人生苦短,我不必去在意那么多,让别人快乐,自己也会快乐一些 ^^
总之,只要不去想太多,就不会有什么忧郁症了啦~~

就这样,吃饱了喝足了,回家
回家途中,一直祈祷着,希望 US 的人已经给我 change ticket 的 approval 了
我跟俊益说,这是我的 secret,我回到家的时候,我的 change ticket 一定会是已经被 approve 了
俊益不相信的样子,哈哈~
回到家,我赶紧看了看,哈!哈!哈!真的已经 approve 了!!
而且,还是完全 approve 了呢!
我真的太太太感激 US 那位 change management 的人了~~
看吧!我的 secret 是很好用的 :D :D

* 至于爱吃的朋友,不要问我那边的东西好不好吃,因为我的口味和别人不一样。昨晚他们叫的菜肴,除了鱼翅之外,我还吃了两尾大虾,其余的我几乎都没吃到,因为我在外头不吃鱼,也不吃螃蟹的……如果你问我鱼翅的味道怎样,我会说它的味道很不错,很美味~!价钱也非凡。哈哈~~

好咯~~!上周因为我们双方都没空,我没能和部落咖 meiwei 见上面,待会儿终于能够见面了~~兴奋中 :P

2 条评论:

CH 说...

是吗?何时您也会开始说黄色话题?看来变了好多。:)(也好。。。改变才是最不变的)。

jaleen 家梅 说...

CH:哦?你不知道哦?irene 她们都说我是黄色笑话高手……哈哈~~不过,来到这里现在的公司,我变本加厉,学会更多黄色笑话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