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挺不错的一个周五 ^^

今天早上,我们到 AP1 去上班,因为下午我们有个 team building
正巧,AP1 有位 DBA 找我,我也就顺道上楼去找几位 DBA
呵呵,我没见过那几位 DBA,除了一位女生的 DBA Pei Yin,因为她以前和我一样是在 AP2 的
见了好几位,有 Beng Kiong 、Lian Way、Satish ,还有一位,我没预想到会看到他的…… km!!
哈哈~~不过,说实在的,我认人很差的,现在,我似乎不怎么记得他们的样子了,除了 km
呵呵,不必说啦!km,我都见过 N 次了,而且还是好朋友的丈夫,当然认得了~~

下午的 team building,虽然因为天气、环境问题,不怎么尽兴
却也算不错了 ^^
因为,到现在我都还觉得很饱,晚餐自然是没吃了……
最可恶的是:我竟然忘了带我的相机!!
所以,我都没拍到任何照片……我只是借了同事的相机来拍照而已 :(
算了……下一回,记得要带相机咯!

来轻松一下吧!
早些天,我从 facebook 看到这个短片,听了 N 次,还是很喜欢!!


后来,去了 KurtHugo 的 Youtube 网站
他是歌曲创作人,他的伙伴 Sam Tsui 则是一位歌手,也是演员
他们把歌曲做成了一个短片连续剧,我还没看完~~
很佩服他们呢!呵呵

好咯!要去睡觉了~~

3 条评论:

CH 说...

很喜欢这一个Medley。篇排的很好。而且,全都是同样一个人喔。:)

Pyo 说...

hi~!串门子来咯!这首歌很好听列...很enjoy的感觉!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接触到这首歌!嘻嘻

家梅 说...

CH:是的,编排好,时间也对得很准 :D 应该不简单吧!

Pyo:嗨嗨,你好~哈哈,不客气,你喜欢就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