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你能不能守住秘密?

那天和朋友聊天,说到关于守秘密这回事
他们说,网上有报告说:女人守秘密只有 47 个小时
你呢?你能够守得住秘密吗?
说实在的,我不能守住秘密

所谓守秘密,就是把自己知道的都吞进肚子,一个字都不泄漏出来,无论是对谁
只要你泄漏给一个人知道,你就不算守住那个秘密了
所以我时常都说,我本身并没有秘密
因为我的每一件事情,从可笑到可耻的事情,至少都有一个人知道了

至于我泄漏秘密给谁知道呢?
哈哈,就是我家妈妈啦!
我在外头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通常我都会跟我家妈妈说的
所以,我任何同事、朋友的事情,基本上我家妈妈都知道的 :P
当然,放心吧!我家妈妈对我的朋友们的印象都是极好的,因为我遇到的人都是好人 ^^

今天,就听到公司里,有位女生还真的挺……算是八卦?还是大嘴巴?
她知道的事情,很快就传开了
我不懂为什么她要迫不及待地就告诉其他人呢?真的那么收不住嘴巴吗?
哈哈,我呢,通常和我没有关系的事情,我很少会跟别人提起的
比如,和同事在一起工作的时候,很少会提到对方认识的人的事情,尤其是工作以外的事情
没什么,只是感觉上,我会考虑到那个人或许不希望别人知道他工作以外的事情,所以就不说了
有些人在外头干了什么事情(当然不是干坏事啦!),都不想让公司的人知道的
就是所谓的低调吧!所以,即使被我撞到了,也不要去泄漏的好,除非是我很不喜欢的人咯……嘿嘿嘿!

我本身呢,是无所谓啦!你知道了就知道了,反正我也不想隐瞒什么
不过涅,先说明,不要看到有男生拉我的手,就说那个男生是我的男朋友哈!
虽然我的思想很保守,可是我还是可以接受男女好朋友手拉手,或者手搭肩膀的走在一起的
你问我为什么那么随便?我不知道,反正我不抗拒,只不过跟我很好的男生,不一定就是我的男朋友
因为,我。讨。厌。男。生
你说我是同性恋的,我也无所谓,反正我知道我不是就可以了 :)

4 条评论:

~啊卡正传~ 说...

sofa
我也是不守到秘密的人,,,但我不会一五一十的说出来啦,, 我会打个比喻..或着时间..人物..地点..会换下酱咯~
我看过一本书说,,有心事不说,很容易中癌症的咯~所以有什么秘密,,也应该找个适当的发泄管道发泄一下的~

CH 说...

同意上面楼主所说的。。。要守秘密是很难(而且是要很有原则的事)。。。现在,我还在守着一个秘密呢。。。不知道何时那秘密才不会变成秘密。:“P (天啊。。。帮帮我吧)

阿凯 说...

哈,我公司就有位小姐是不能够守秘密的,所以有时候我会利用她的好处替我散布一些事情!

jaleen 家梅 说...

啊卡:可能我比较直接,脑筋比较死吧!不会打比喻咯!哈哈~我也同意你说的,是该有个管道发泄一下的 ^^

CH:不必找天帮你啦!天都听不到你说的~~ 来来来,你小小声跟我说,那个秘密就不再是秘密咯!我让你解脱 :P

阿凯:哇~~亏你想得到这样的方法啊!哈哈,我的话,就尽量不让她知道太多东西咯!不过,这个应该是个为我宣传我的部落的好管道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