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己丑年的中秋节小小家庭月光会 ^^

今天,中秋节
我和我家爸妈约定了今晚有个小小的月光会
地点:我房间外的阳台上(呵呵~~)

听说今晚的月亮将会很美~~
可是,当我下课回到家的时候,天空下着雨……
一直到晚上 10 点,我们看那雨依然细细地下着……
不管了,直接摆上桌椅,赏不了月亮,赏我的古筝声好了 :P

我开始摆上椅子,丰儿马上就搬上他的小椅子坐在那边等待了
哈哈~~
摆好了东东,我们点上灯笼,吃月饼,然后听我的古筝声……
呵呵,古筝呢,我是弹得不好啦!不过,还是弹到将近 12 点才停止……嘿嘿!



好咯~要去睡觉咯!嘿嘿~~~

4 条评论:

A级女人 说...

昨晚,我只是很简单的在家里煮晚餐。很简单的和家人过中秋。。。不过,我这一带,看不到月亮。

1hui麦小慧 说...

今年中秋又是下雨。。唉~扫兴
丰儿剃光头哦~~哈哈

CH 说...

是啊。。。下雨了。还蛮大的。那时候我在想那一些到果园做月光会的朋友,不知道会变成落汤鸡吗?~:|

家梅 说...

A级女人:看不到月亮也没关系,最主要是一家人和和气气,那就很好了~!

1hui麦小慧:哈哈,是咯!就一直下,到了 12 点了,还是在下着毛毛雨。丰儿啊,哈哈,剃光头像个小和尚,也挺可爱的 :P

CH:幸好我们没有过去我老爸的家咯!以前,我们还在老爸家的后院吊满了灯笼呢!呵呵